唐妄臣

拖延症|懒癌晚期|文笔特渣却想当写手的小渣渣。
喻黄,叶喻,瓶邪,薛晓,黑花,茨狗,狗崽。可逆,偶尔写写文。

【狗崽】你很强大,但无法改变。

1.
妖狐第一次见到大天狗时,他已经是五星未满级的强大式神。他对晴明面对第一个ssr就痛哭流涕谢天谢地就是不谢网易的样子表示鄙视,并且接受了晴明提出由他照顾大天狗的建议。
照顾这个长翅膀,飞都飞不起来的小屁孩?
妖狐对大天狗嗤之以鼻,管你是不是ssr,现在你就是一崽子,弱的连座敷都能打死。
妖狐一边教大天狗如何更好的操控风,一边当着大天狗的面跟那些美丽的小姐姐谈笑风生。
还有,也更加的欺负大天狗。
当着别人寮式神的面,逮着大天狗的翅膀举起来嘲笑他弱的跟真的狗似的。
大天狗心里的恨和疑惑越来越重。
只是妖狐现在是晴明的扛把子,现在打不过。
强大起来。大天狗暗暗地告诉自己。

2.
妖狐凝聚起风,一个大招几十突出,次次暴击,结束了还有一半生命的妖狐。
妖狐理所应当地接受了众式神的夸奖羡慕,拿过晴明给的六星针女暴击回到自己的房间。
目睹了一切的大天狗跟在他身后。
妖狐把六星针女暴击甩到大天狗胸口上,已经是青年的大天狗也不会再因为妖狐对他乱砸东西而摔在地上。
妖狐:哟,还以为你又要啃个狗吃屎。
大天狗:你为什么这么针对我?因为我是这里唯一的ssr?
妖狐笑得眼泪都出来:是啊,就是你是唯一的ssr。

所以我才,如此,如此,害怕你啊。

3.
大天狗申请在妖狐房间里住下,向来宠着大天狗的晴明二话不说就答应了,看着满脸拒绝的妖狐,晴明安慰他说就当是个暖被窝的。
也因为这句话,回到房间后,妖狐把大天狗一脚踹到床上,翻身压了上去。
早知人事的大天狗第一次眼露慌张,呆呆地看着妖狐脱下衣服只剩一件内衣。
妖狐动了动耳朵,缓慢地弯下腰看着大天狗,笑弯了眼眸:“暖床的,我去洗澡了,回来床可得给我暖好了,被窝要是不暖你就给爷滚出去。”
“……”
大天狗在妖狐走后,面无表情地拿被子盖住自己已经有反应的身子,顺便暖被窝。
这是大天狗成年后第一次一起睡,在大天狗稍微长大一点后,妖狐就把他赶了出去。
大天狗从背后抱住妖狐,细嗅他的脖颈。闷着声问:“晴明为什么不给我升星?”
妖狐嗤笑一声:“因为他要给你做好的。”
大天狗:“你五星很久了,为什么不给你升六星?”
这一句话仿佛戳到妖狐的伤痛,妖狐立即翻身对着大天狗就是一个伤害极高的攻击。毫无防备的大天狗捂着胸口猛吐血,皱了皱眉已经有了ssr威严似的看着妖狐。
黑暗中,妖狐的表情看不清,但似乎及其痛恨大天狗的存在。
妖狐已经把嘴唇咬出了血,一字一顿,满含悬念。
“因为啊,我会成为你升六星的,垫脚石。”

4.
大天狗在接受萤草治疗时,突然想起小时候,大天狗问妖狐为什么如此拼命让自己强大。
那个时候的妖狐对他还算温柔的,妖狐抱着他平视前方,淡然回答他,如果他不强大,就会成为狗粮,就不能好好的保护自己。
大天狗懂了什么,治疗好了后又跑去妖狐房间。妖狐被吓了一跳,恶狠狠地说:“你还来?信不信我再给你一刀?”
大天狗摇了摇头,“我会强大起来的,我不会让你成为狗粮的。”
妖狐愣了愣,笑得眼泪都出来了,笑着笑着,就趴在床上哭了。
妖狐缩成了一个小团子,哭的快喘不过气来,大天狗坐床边看了会儿,把他抱起来搂怀里,亲了亲妖狐,摸着妖狐尾巴安慰着。
不知不觉,大天狗已经成长到抱起他来不费力了。
一夜过后。
大天狗千辛万苦打到一个白蛋,拜托姑获鸟快速把白蛋升到五星。但速度来不及了。
第五个五星式神已经诞生了。
晴明兴奋地看着成为五星却没有御魂的络新妇,妖狐知道是时候了。
晴明扭过头,让妖狐先把御魂摘下来。
大天狗被困在结界里,眼睁睁地看着妖狐面无表情地摘下御魂,站在内圈第五个位置。
光芒升起,外圈的两个红蛋消失,大天狗晋级三星。
晴明扔蓝蛋,大天狗迅速三星满级。第二个外圈光芒升起,大天狗四星。
内圈的四个sr都在低头哭泣,念念不舍地看着这个世界。妖狐仿佛一个异类,淡然地看着一切。
在妖狐脚下的法阵升起光芒时,妖狐突然哈哈哈大笑起来。
一边笑,一边流泪。
“大天狗!那晚你问我,如果晴明正让我当你的狗粮时我会怎么办,我没有回答你。现在我告诉你。”
大天狗怔怔地看着他。
妖狐从怀里掏出一把刀刺进自己的心脏处,残忍地往里面搅动。妖狐脚下另一个法阵升起,是返魂的法阵。
“现在我告诉你,爷宁可自行了断,也绝不会利用完就被抛弃的东西。
宁可不被召唤出,也再也不想碰到ssr。
哪有人,在做欢事时,问这种问题。”

5.
晴明再也召唤不出妖狐。
大天狗一次次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失败,看着他道歉。
那天,四个五星sr活了下来,大天狗靠着白蛋升到了六星。
无论晴明怎么道歉,大天狗也再也没有笑过。
晴明攒够了一千张符咒,一口气全部召唤,辉夜姬和花鸟卷都来了,妖狐也再也没见着身影。
晴明苦笑着看着大天狗,说道,他已经尽力了。
大天狗看着花鸟卷好一会儿,莫名笑了起来。“你看,晴明,你再也召唤不出输出了,小狐狸果然诅咒了你。”
也果然诅咒了我。
大天狗叹了口气,此生再也没见过妖狐。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