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妄臣

拖延症|懒癌晚期|文笔特渣却想当写手的小渣渣。
喻黄,叶喻,瓶邪,薛晓,黑花,茨狗,狗崽。可逆,偶尔写写文。

蓝雨奶茶店(十一)

11.爱是相信

黄少天来找喻文州时,发现店里只有客人。一个妹子告诉黄少天,有一个特别帅的男孩子叫走了喻文州,店里有她们在不怕丢东西。
黄少天一看犯花痴的女孩子就知道肯定是周泽楷来叫喻文州的。黄少天急了,立刻给喻文州打电话,打了好几个电话也没人接。
黄少天开始忍不住脑补一些令人害羞的画面,不过另一个主角不是他是周泽楷。
黄少天坐吧台里趴吧台上,宛如被割了蛋颓废的猫主子。店里的客人看到黄少天这样安静,在离去时都笑着跟黄少天说拜拜。
“店长夫人,别担心啦,店长马上就回来了。”一个女孩子走过来,拍拍黄少天脑袋,安慰道,“要相信店长是别人抢不走的,毕竟店长看你的眼神都与别人不一样啊。”
黄少天抬起头看着女孩子,女孩子对他笑了笑,挥挥手说再见。
黄少天挥挥手示意再见。
夜已经深了,店里也没客人。黄少天守在店里等喻文州回来。
等喻文州回来后,黄少天已经睡着了。
喻文州靠着墙看了一会儿黄少天,关了店门,走过去把黄少天打横抱起来,抱进店里休息的地方,放到沙发上坐黄少天旁边。
黄少天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喻文州对他笑了笑,温柔地抚摸着黄少天脑袋。“在等我?”
黄少天点了点头,反常地没有噼里啪啦一大堆。
喻文州察觉到了不对劲,拉黄少天起来,“是我让你等太久了吗?抱歉。”
黄少天不语,转身坐喻文州腿上,低头看着喻文州一会儿。“今天你跟周泽楷,去干什么了,这么久才回来。”
语气不满,一脸委屈。典型的吃醋表现。
喻文州看着这个未长大的孩子吃醋笑了起来,忍住了笑意道:“能干什么?嗯?不过是劝他别放弃国外的大学。”
“就是这样?”
“另外告诉他,我和他已经分手了。我现在爱的是黄少天。”
“……”面对突如其来的告白,黄少天明显手足无措了几秒。
喻文州觉得,刚睡醒一脸不高兴,乱着头发鼻尖红红的黄少天,可爱极了。
喻文州抚上黄少天后脑勺,开始凑近。
黄少天迷糊中大脑里也在想,喻文州就连接吻,都这么温柔。
起初只是温柔地吻着,直到黄少天情不自禁地去拉喻文州的衬衫想把衣服脱下来,黄少天才知道一改温柔的喻文州特有的霸道。
喻文州摁住黄少天脑袋不让他逃脱,单手解开黄少天皮带,伸进去安慰着小烦烦。
黄少天害羞得不知手脚放哪儿的反应让喻文州明白这个男孩子还是个处。
“唔……哈。”
喻文州让黄少天喘了口气,继而吻上去,轻咬嘴唇,舌头与舌头交缠在一起,津液掉落在喻文州的胯间湿了一小片,黄少天微微睁开眼看到喻文州支起的帐篷和俩人结合留下的液体打湿的地方,身体的反应更加强烈。
自己都未触碰几次过的地方此刻被自己深爱的人抚摸着,黄少天羞红了脸,抓着喻文州的胳膊不知所措。
喻文州放过他一会儿,喘着粗气舔干净黄少天嘴唇上的液体,如同一个掌控全场的术士对着保护自己的剑客下命令一般。
“安慰我。”
黄少天耳朵都红了,身下命根子被握住又不能直接推开人,埋喻文州脖颈处大口大口地呼吸着,快感犹如潮水一波一波袭来,冲击着大脑。黄少天咬紧嘴唇,听着喻文州在耳边的轻笑,伸手往喻文州下身摸去。
手触碰到的与自己不同的热度和坚硬,黄少天内心尖叫出声,天哪天哪天哪他是在和店长做羞羞的事情啊。
一心想着要让喻文州舒服的黄少天回想着以往看的片子,手法不熟练地动着。
喻文州闭了闭眼。深呼吸一口气,放开小烦烦抱住黄少天开始“啃噬”他的脖颈,一路向下,黄少天被迫直起身子让喻文州隔着衣服啃着胸前的小红点。
酥酥麻麻的感觉让黄少天忍不住自己叫出声,双手紧抱着胸前的脑袋。此刻的空调似乎没什么用,黄少天依旧觉得非常热,啥也没想直接脱下衣服。
喻文州有些意外地看着主动脱下衣服的黄少天,笑弯了眼眸。
这是黄少天第一次。可得留下好的回忆。

字数最少的一次。
翻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不写完!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