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妄臣

拖延症|懒癌晚期|文笔特渣却想当写手的小渣渣。
喻黄,叶喻,瓶邪,薛晓,黑花,茨狗,狗崽。可逆,偶尔写写文。

蓝雨奶茶店(十)

10.听好了,喻文州的男朋友是黄少天!

黄少天跟喻文州告别回到家中,随手打开学校的论坛看看,发现突然冒出的几十张帖子都是关于喻文州的男朋友是周泽楷还是黄少天。
黄少天想了想,还是作死地点了进去。
帖子有很多,大部分都是说喻文州和周泽楷实际上没有分手,只是两个人闹了矛盾许久没有见面联系而已。至于突然冒出来的黄少天,喻文州只是把他当弟弟的存在。
黄少天微笑着看完了所有的帖子,关闭了手机,冷静地走到床边,拿起抱枕开始疯狂的蹂躏。
“我靠我靠我靠这群人都在瞎猜些什么!店长没和我交往我怎么敢亲他!还说什么店长只是把我当小孩子一样所以才让我亲!”
一顿胖揍抱枕下来,黄少天头发都乱了。气呼呼又十分委屈地捏着抱枕。整个一情况里敢情他就是那趁机插进去还强塞进去的小三,而其中就他跟朋友们知道喻文州是明明白白答应的交往请求。
黄少天有那么一瞬间想过回复帖子说清楚喻文州是答应了他的交往,并且俩人是光明正大的。但他也清楚网络键盘侠的可怕性,一旦回复了估计就是好几个小时的撕逼了,而且和某些人也说不清事儿。
喻文州打来了电话。
“喂,少天。睡了吗?”喻文州轻声问。
“没有。”黄少天愤愤又委屈着。
喻文州听出来了黄少天的委屈和不高兴,问道:“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怎么感觉语气不太对。”
黄少天吸了吸鼻子,小声地说:“学校论坛里有人说,你和周泽楷没分手。”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沉着地回答:“已经分手了,没有别的。”
黄少天坚信喻文州是不会说谎的,当即心情就好了起来。他不知道周泽楷和喻文州在最后发生了什么,但是喻文州说的话他一定信。

黄少天和喻文州聊了一会儿,都一致认为不理这些人就是,自知者清就行了。喻文州岔开话题跟黄少天聊其他的,两个人都非常开心。
不知不觉过了几个小时,在挂掉电话前喻文州笑着问:“反正暑假没什么事,不如来我奶茶店当暑假工?还给你发工资。”
“哇还能拿工资啊,身为店长的男朋友工资是不是得多加一点啊?我的工作是不是就坐在那儿看着你,给你捶捶肩捏捏腿?”
喻文州忍不住笑了起来,“工资是得多,学奶茶也来不及,不如就帮我清货点仓和外购吧。”
黄少天无所谓做什么,能天天和喻文州在一起就行了,也不管清货点仓是啥,管他三七二十一,先答应下来再说。
这几天黄少天都在学习如何数货和清货,店里生意非常好,每天都要数用掉多少,剩下多少还要确定哪些要进货哪些要等等,等几天学完后黄少天感慨开家奶茶店真不容易。
“肯定不容易啊,世界上没什么是容易的。”王杰希做好了一杯奶茶递给黄少天,“听错了,多做了一杯,你喝吧。”
黄少天在奶茶里加了几块冰块,喝了一口后讨好地给一直在忙都没歇息的喻文州。
喻文州道:“谢谢少天,很好喝。”
黄少天嘿嘿地笑了起来“当然好喝,因为是王杰希做的。”
高英杰咬着吸管坐王杰希旁,指了指黄少天,对着王杰希说:“啊……那个,周泽楷的事解决了?”
王杰希摇摇头,“都还没开始解决。”
高英杰有些懵,“周泽楷都没来问?”
王杰希拿起一颗草莓塞高英杰嘴里,“来过几次,远远地看了会儿喻文州就走了。估计是觉得黄少天在这儿也不太好说。”
黄少天隐隐听见了王杰希和高英杰的话,立刻搂住喻文州的脖子严肃认真地看着王杰希:“什么周泽楷!听好了,喻文州的男朋友可是本大爷黄少天!”
“对。”喻文州喝了口奶茶,揉了揉黄少天脑袋,附和着说,“是黄少天。”
高英杰悄悄地吐舌头,王杰希也笑着说,“对对对,是你。”
“哼。”黄少天骄傲地像个得了糖和夸奖的小孩子。喻文州在一旁微笑地看着黄少天的侧脸,神色温柔。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