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妄臣

拖延症|懒癌晚期|文笔特渣却想当写手的小渣渣。
喻黄,叶喻,瓶邪,薛晓,黑花,茨狗,狗崽。可逆,偶尔写写文。

蓝雨奶茶店的小剧场

店长,店长,烦烦要吃糖

黄少天面无表情地关闭群,打开和叶修的小窗,十分用力地敲击键盘,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黄少天的怨念。
夜雨声烦:我说,叶不羞,黄烦烦这个外号是咋来的,你是不是嫉妒本剑圣的帅气,你嫉妒就嫉妒你别瞎起外号。
君莫笑:黄烦烦这称号很适合你啊,你看你多烦人。
荣耀联盟群一直在响,还时不时有特别关心的声音。黄少天只好打开群聊,“愤怒”地刷屏。
夜雨声烦:我不是黄烦烦!!!本大爷是帅气的!!不是烦烦!!X100
君莫笑:来跟着我。黄烦烦。
秋木苏:黄烦烦。
沐雨橙风:黄烦烦。
王不留行:黄烦烦。
凤城烟雨:黄烦烦。
木恩:黄烦烦。
大漠孤烟:黄烦烦。
索克萨尔:黄烦烦。
夜雨声烦:哇韩文清跟着说就算了店长你也凑热闹!!!店长你是不是爱我的!!爱我的就不要叫我黄烦烦!!
君莫笑:不爱你,滚蛋吧黄烦烦。
索克萨尔:爱你的,烦烦。
秋木苏:哈哈哈哈不爱你是黄烦烦爱你是烦烦hhhhhhh
黄少天简直要气炸了,重新点开和叶修的小窗一顿刷屏。叶修被弄到心烦,截了张图在群里艾特喻文州。
君莫笑:(图片)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你家黄烦烦还是个剑圣。
夜雨声烦:……
截图赫然是黄少天自称剑圣的图片,黄少天心里一凉,完了,中二病要被扒出来了,你们帅气的黄少天形象要没了。
索克萨尔:哦?
君莫笑:说起来你可能还是不信,你家黄烦烦可是个很厉害的剑圣。
索克萨尔:是吗,说起来你可能也不信,我是个术士。
王不留行:其实,我是个魔术师。
秋木苏:哎哟我去,我是个神枪手你信吗?
沐雨橙风:那我就是枪炮师咯!
君莫笑:得,还以为会说黄少天中二病的,结果一口狗粮。
夜雨声烦:这狗粮甜的你信不信。
君莫笑:(图片)
夜雨声烦:没眼看!!居然拍亲吻的照片!!!叶不羞你个不要脸的!!群里的妹子还是未成年!
君莫笑:你就羡慕吧,你想拍现在也没办法,谁叫喻文州在外地。
沐雨橙风:(图片)哥哥发了我也来!
木恩:(图片)
夜雨声烦:高英杰你还是个孩子啊啊啊!!你怎么也发!!
木恩:那个,杰希爸爸让我发的xxxx٩̋(ˊ•͈ ꇴ •͈ˋ)و
索克萨尔:感觉少天要炸了。
黄少天满脸痛苦地看着三对情侣发的亲吻照,叶修还特意在小窗发了张竖中指的给黄少天,黄少天满脸委屈地点开喻文州的小窗。
你家可爱的少天来敲你啦:QAQQQ店长,他们都欺负我,黄烦烦要吃糖嘛。
你家温柔的店长来牵你啦:(图片)
黄少天正喝着水,看到喻文州发来的图片差点没喷屏幕一脸,咽了咽口水颤抖地点了保存,并放大图片,随手擦了擦鼻血,在心里给喻文州点了个赞。
屏幕上的图片,撩起上衣,指骨分明的手和露出的腰肢和裤子有点往下拉再拉就要犯罪的小腹。


抱歉昨天没写…这几天在学习新的技术所以忙到不可开交orz老板想在店里卖新的东西我们都在研究该怎么做。这里说一下啦,我是在奶茶店工作的,但是这奶茶店偏偏又买很多很多的吃的…老板有打算去学习新的弄到店里卖,还要研究新的翻样orz所以这几天会有点忙啦。更新不确定orz但估计也就这几天,之前我们两天搞定了好几种,这次应该也花不了多长时间。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