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妄臣

拖延症|懒癌晚期|文笔特渣却想当写手的小渣渣。
喻黄,叶喻,瓶邪,薛晓,黑花,茨狗,狗崽。可逆,偶尔写写文。

蓝雨奶茶店(十二,完结)

12.事后

“唔……嗷。”
黄少天跟个被爆菊的哈士奇一样,在宽大的沙发上以奇怪的姿势背朝天躺着,嘴里时不时随着小小的动作而嗷出声。
喻文州早起床去给黄少天买粥去了,像处男洞房后的第二天,吃的基本上都是流食。
黄少天自然不知道,他看着喻文州留下的纸条,以为是给他买好吃的安慰他去了。
百般无聊又莫名兴奋的黄少天打开手机,刚连上Wifi的那一刻,QQ犹如连环炸弹一般响个不停。黄少天看着愣了半天,打开和叶修的对话框,脸一秒就红了起来。
(荣耀联盟群)
夜雨声烦:怎么回事!!!!
君莫笑:欢迎蓝雨店店长夫人。
秋木苏:欢迎蓝雨店店长夫人。
沐雨橙风:欢迎蓝雨店店长夫人。
王不留行:欢迎蓝雨店店长夫人。
……
夜雨声烦:?!啥情况?之前你们不刷这个现在突然刷这个干嘛?我知道我是店长夫人了你们不用再刷了。
君莫笑:被爆菊的滋味咋样?
夜雨声烦:……
秋木苏:这个问题你不也感受过吗?
君莫笑:苏沐秋你可以闭嘴的。
夜雨声烦:你们怎么知道的!?你们是不是在偷窥?!
秋木苏:真不是我想看的,只是我的电脑里连着店里面的监控,而碰巧,叶修苏沐橙王杰希等人都在我家里做客,更不巧的是,电脑没关。
黄少天嗷的一声把手机关机,脸埋沙发里像个乌龟一样都不想抬起头来。这下丢脸丢大了,敢情昨晚一晚上的事都被人现在直播,还是自己最熟最能闹腾的那群人。黄少天回想着昨晚自己如女人一样的喘息和说的一些话,顿时羞耻地恨不得把那几个人的脑袋给挖出来清空里面的记录。
今天蓝雨奶茶店不开门,喻文州没有一边照顾某处疼的黄少天一边开店的能力,跟苏沐秋和王杰希说了声,得到“你俩好好的!没事!休息几天都行!”的回答后安然地提着一袋子的清粥回店里休息室。
喻文州推开门,看见头埋在沙发里的黄少天,走过去放下袋子,拍拍黄少天脑袋。“不想呼吸了?”
黄少天耳朵都红了,闷声道:“哇我没脸见人了,昨晚都给人现场直播了,还不知道这些人要说些什么呢,哇以后我都不想看见他们了!昨晚真是……”
喻文州笑了笑,说:“所以我昨晚叫你小声点了。”
黄少天一顿,扭过头假装恶狠狠地看着喻文州,哈士奇般呲牙咧嘴:“哇店长原来你都知道?!你知道居然不换个地方!野战都行啊现场直播好羞耻的!不行,我也要在叶修家里放个监控看一次直播!”
喻文州知道黄少天只是说笑而已,也真没怪自己不提醒他监控的事,他看了看黄少天,打开盖子,清粥的香气扑鼻而来,喻文州吹了吹一口粥开始喂黄少天。早已是饥肠辘辘的黄少天此刻也闭上了嘴乖巧地吃着粥。
粥吃完后,喻文州开始给黄少天按摩腰,黄少天哼哼唧唧地发出不明声音,喻文州眯了眯眼睛,从上往下打量着黄少天的身体,而后停下动作,揉着黄少天的头发,突发奇想地说:“等你毕业了,我们去日本泡温泉吧。”
“唔?”黄少天正被按摩得舒服,突然停下来疑惑地看着喻文州,“好啊。去哪儿都行。”
喻文州眯起眼睛笑了起来,“你说的,那各种环境的野战我们都试试吧。”
“啊?啊?!”

依旧没有超过两千字。
奶茶店正文是已经写完了。我最初的目的是想写得很甜很甜的日常,但我回头翻了翻,我的目的没有达到。总的来说很失望,蓝雨奶茶店正文加小剧场能有三百多人喜欢和二十九个小可爱关注我,能有一个叫小花猫儿的小可爱打破零评论和一个刚刚认识的小可爱关心我的身体,说明我的这篇文是受人喜欢的。
我回头把我发在lof上的文全看了一遍,再去看了我深爱的一个太太所关注的一个写手的文,顿时明白了之前一个人跟我说的“lof生活大部分都是大佬”的这句话。
文笔相差太大了,我所描绘的场景生涩无力,我无法去想这样的文笔让你们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关注我的。
我潦草地结束我在这里的第一篇文,今后会发喻黄的小段子,我也会开新的一个坑,但估计会过几天,或者一段时间。
下一个坑,先用我最不擅长的目标,叶喻,作为下一个坑的cp。
叶修是我很难掌握性格的一个角色,我很多时候都是躲避着我不擅长的性格,比如蓝雨奶茶店里叶修的出场就那么一点点。
我要先找找我的缺点了,我想让我的文字完美,我要改变我的文风,这会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希望下一篇叶喻能够让我改变。
谢谢大家喜欢我的蓝雨奶茶店,很抱歉我如此草率地完结了它,以后会写蓝雨奶茶店的小剧场的。
感谢小花猫儿一直打破我的零评论,感谢叶落清溪关心我的身体。感谢关注我的二十九个小可爱。
很感谢你们。
我要去挑战我的缺点了,剧情,文风,角色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我都会慎重下笔。我希望我能变得更好。
夜晚,亲爱的你们,无梦即是好眠。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