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妄臣

拖延症|懒癌晚期|文笔特渣却想当写手的小渣渣。
喻黄,叶喻,瓶邪,薛晓,黑花,茨狗,狗崽。可逆,偶尔写写文。

蓝雨奶茶店的小剧场

梗来自于打电话。与正文无关。

喻文州有些疲倦地揉了揉眉心,无论他怎么解释,黄少天就是不相信他没有在新研究的果茶里添加秋葵。黄少天嚷嚷着猛地关了门,之前周泽楷来店里跟喻文州单独聊了一会儿,本来就吃醋不高兴。
可能是果茶,真的不太好喝吧。喻文州看着紧闭的门,和周泽楷“聊”了一会儿后已经有些疲倦,再加上累了一天。喻文州发呆了好一会儿,也没想到个哄黄少天的办法。
喻文州刷了刷微博,突然看到一个梗,想都没想,直接给黄少天打电话。
嘟了好几声,黄少天才接电话。
喻文州抢先开口。
“喂?是黄烦烦吗?我是你的喻苏苏。”
“……”
“你怎么还不接我回家啊?别的小孩子都被接回家了。”
“啊?…”
喻文州自言自语般继续说:“你看我,奶茶做的不好喝,看着标准书做的水果茶也能让黄烦烦吃出秋葵的味道,是很没用啊。”
黄少天的语气似乎有些慌张。“啊不是……”
喻文州强行打断他,被打断了也就没那个意思了。“可是我喜欢你啊,看在我喜欢你的份上,接我回家好不好啦?”
黄少天啪的一声挂掉了电话,咚的一声打开了门。喻文州还因突然被挂断电话而有些懵,下一秒就坦然地接住扑过来的黄少天。
“啊店长店长店长!”
喻文州拍了拍怀里的黄少天的背安慰着。
内心:卖萌可耻,但真的好用。



我错了我今天没写qwqqqqqq先发一个小剧场。太晚了…困死了…喻黄的我要加快速度了,事情也忙的差不多了。三次也没那么忙了,除了工作。没写是因为我懒…或者就是打王者荣耀去了…喻黄正文估计没多久就会写完,因为本来就是想写小短篇的,但因为文笔缘故前面拖太长啦。正文写完后就开始开下一个,初想是狗崽。(大天狗x妖狐),但是不确定,因为我有点……多变。喻黄我会开另一个,但是是不定时更新的小段子。甜的嘛。以后再说,暂定,奶茶店还没写完呢w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