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妄臣

拖延症|懒癌晚期|文笔特渣却想当写手的小渣渣。
喻黄,叶喻,瓶邪,薛晓,黑花,茨狗,狗崽。可逆,偶尔写写文。

蓝雨奶茶店(七)

7.无名。

上午。
黄少天去找叶修时被苏沐秋拒之门外,懵逼地看着苏沐秋出来跟他说叶修现在不方便见人和他脖颈上的某些粉色以及抓痕。黄少天肯定了昨晚叶修的那个大冒险是玩真的。
黄少天满脸的兴奋跑去跟喻文州说小情报,原以为喻文州会很意外,却看到喻文州十分平静。
半躺在床上的喻文州看着手机头也不抬,“我知道,很早就看出他俩能在一起了。”
黄少天懵逼了,说:“很早?哇这什么情况?叶修是直的啊怎么突然弯了我还不知道?好家伙这叶不羞居然都没跟我说一点点,亏我还是他的好朋友!”
喻文州笑了笑,看了下手机继续说:“之前你忙期末考试时,叶修天天来店里跟苏沐秋拌嘴互怼,那个时候我跟王杰希就看出来苏沐秋跟叶修有点意思了。”
“哇不道德啊!我在辛辛苦苦学习他居然来撩妹哦不是撩汉!这么久我居然都不知道这些事情!我要好好跟他算账!居然瞒着我来撩汉来了!怪不得那段时间问他作业题也不理我!”
“其实,韩文清第一眼就看出来了。”喻文州假咳了一声,忍忍笑,“只是你蠢没看出来而已。”
“……”
黄少天立刻扑到喻文州身上乱动,不安分中趁机把手伸到喻文州睡袍里占便宜。喻文州无奈地放下手机,让这只哈士奇在自己身上胡乱作为。直到黄少天胆子越来越大,手开始往下
时才抓住黄少天的手。
黄少天安分了点,压在喻文州身上,耳朵贴在胸膛上听着喻文州的心跳声。嘟起嘴小声地嘀咕:“我不蠢。”
喻文州噗的一声笑了起来,揉了揉怀里的脑袋,轻声:“是是是,少天最聪明了,一点都不蠢。”
怀中的哈士奇一副超凶的模样。喻文州哄了一会儿,让黄少天下去。
王杰希来找他们出去玩。韩文清问叶修苏沐秋怎么不在时,三个人对视一笑,韩文清顿时明白了什么闭嘴不谈。
这一天叶修都没有出过房间。
吃晚饭时苏沐秋带了一份回宾馆,王杰希一副要节制的表情说:“别人还是个未成年,你就对他下毒手。太狠了你,一天都没出过房间。”
苏沐秋满脸黑线:“是他自己不出来的啊,可不管我什么事。他怕丢脸而已。”
黄少天贼兴奋地看着苏沐秋脖子上的吻痕,说:“嘿嘿嘿!昨晚咋样啊?他有没有求饶啊什么的?兴奋吗?说说细节呗哎呀好刺激啊!叶修居然是下面那个哈哈哈哈我可以好好的嘲笑他一顿了。本大爷要假装安慰他哈哈哈哈。”
苏沐秋黑线加深:“喻文州管好你家的人,还想听细节?自己去做细节去。”
喻文州笑了笑不接话。
黄少天还想说什么,喻文州推了推示意他闭嘴。黄少天放弃了追问细节的想法,而是把昨晚保存的录音保存了好几份以免叶修偷拿他手机删除。
一晃十几天过去,黄少天喻文州等人也该回H市了。苏沐秋和叶修正式在了一起,秀恩爱的方式就是拌嘴互怼又或者突然来了亲吻。而这十几天里黄少天和喻文州没什么进展,每次黄少天想做点什么事喻文州都以各种方式委婉拒绝。
黄少天有些疑惑不解,但喻文州看他一眼,哪怕是粉身碎骨,黄少天也愿意换喻文州的这一眼。
黄少天回到家里,给喻文州发送短信问他是否安全到家。等了许久,也没有收到喻文州的回复。
黄少天冷静下来了。回想起来,喻文州的那次亲吻并没有说是情侣之间的亲吻,也没有说是两人互相交往的开始,只是说,那个吻不是大冒险的内容而已,有可能,真的只是喻文州突发奇想而已。
同身为男人,黄少天很清楚在一些情况下会冲动而已。
黄少天有时候会做一些事,喻文州没有拒绝,可能只是把自己当小孩子对待。又或者,把自己当周泽楷一样是个小孩子对待。
自己十七岁,对方二十四岁。相差的七岁是很多经历和差距。
这不是两个人交往的开始,甚至有可能喻文州没有喜欢上他。
仅仅一个吻,就让黄少天已经在奢望更多。
黄少天完全冷静下来后,收到了喻文州的短信。字里行间透露着的温柔。
去你妹的小孩子。
黄少天有些咬牙切齿,他突然有些烦自己能够清楚分析各种可能性,当个白痴相信喻文州喜欢上自己了该多好,至少不会被种种可能性所烦恼。
黄少天呼出一口气,回复喻文州的晚安。
管他妈的可能性,追不到手誓不罢休。
黄少天嘀嘀咕咕念着什么,手机响了好几次,黄少天才注意到喻文州给他打电话了。
“喂?”那边的喻文州声音有些倦慵,“少天你睡了吗?”
“没呢。店长有啥事吗?是不是想了我啊?这么晚还不睡给我打电话一定是想我了。”
“呵呵,”喻文州轻笑了几声,“是有点。”
黄少天有些兴奋的不知所措,他按耐住自己想要狂叫的冲动,声音里隐隐透露着高兴。
“店长打电话是有什么事吗?”
“我想问问,明天要不要来我店里呢?我想来跟你讨论下甜品和哪家店的差距。毕竟你能吃出差距在哪里。”
“哦这样啊。”黄少天有些失望,还以为喻文州打电话是来说些什么,结果仅仅是想找他来尝差距在哪儿而已。不过,能帮到喻文州黄少天也很开心。
不急,慢慢来。黄少天听着喻文州的声音,在心里告诉自己。
来日方长。

抱歉发完了。今天上午睡过头了,起床已经要去上班了。
十一点下班,在想一个新的坑想发在晋江里,所以这里有点慢了。
抱歉了啊,虽然只有十四个小可爱当了我的小粉丝,不过还是很抱歉这么晚才发。明天我一定上午更新。
谢谢点了小心心的大家♥晚安啦。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