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妄臣

拖延症|懒癌晚期|文笔特渣却想当写手的小渣渣。
喻黄,叶喻,瓶邪,薛晓,黑花,茨狗,狗崽。可逆,偶尔写写文。

蓝雨奶茶店(六)

6.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喻文州先动的手。

傍晚,一群人没什么事干,苏沐橙和楚云秀去逛街,剩下的大老爷们在宾馆里大眼瞪小眼和瞪大小眼。
黄少天忍不下去了,提出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一群无聊的老爷们寻找刺激,纷纷说赌大的。
喻文州提议:“我们没带真心话大冒险的牌,不如就用这扑克牌,每人抽取三张,就来比数字大小。大小王不算在里面。”
王杰希是个“魔术师”,以为就是玩普通的普通的真心话大冒险,一听喻文州这话,明白了点什么,立刻赞同。
苏沐秋也知道,看王杰希都赞同了,也立刻赞同这样的玩法。
喻文州手速慢,大家都让喻文州来发牌。喻文州笑容不变,慢吞吞地给每人发了三张。这一轮中,以韩文清3,3,1为最低,惩罚韩文清。
喻文州收回了牌,问:“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叶修起哄说大冒险。韩文清是个铁爷们,一收到叶修挑衅完全不虚,点点头答应选择大冒险。
这个完全不需要讨论,叶修立刻说:“那好,韩文清你就出去走一圈,不要说话,就盯着别人看,看看别人会有什么反应。”
韩文清应了声,走出房间。一群人等了一会儿,门被推开后顿时目瞪口呆。
王杰希:“我就说绝对会是一堆的钱包……”
叶修:“韩文清你怕是打劫了吧……”
黄少天:“这是犯法了吧?!卧槽这些钱包怎么办?!等人报警吗?!”
韩文清只是在宾馆里面走了一圈,他又出去一趟把钱包还给别人。其中还惹得保安调监控来证明韩文清真的只是看了别人一眼,没有掏出刀打劫。
第二轮,依旧是喻文州洗牌发牌。
苏沐秋嘀咕一定要最大的K最大的K。叶修在旁边毫不留情地诅咒一定是最小的1。
摊开牌,苏沐秋还真是K,而叶修却是三个一。
叶修骂了一声。苏沐秋不留情地开始嘲笑:“还诅咒我万年一的命,我看你才是那个万年第一。”
黄少天更加不留情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果然是个倒霉蛋,拿到一就算了还三张牌都是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心话还是大冒险说吧!哥们都给你准备好了。”
苏沐秋怕叶修选择真心话,抢在叶修面前开口:“少天你别吓唬他啊,他胆小,绝对是真心话。”
“啧。”叶修给苏沐秋一个让他自己去体会的眼神,“哥就选大冒险。”
“是吗?”喻文州笑得无害,“那么就在床上装被强的样子叫一段吧。”
叶修:“……”
众人憋着笑,强忍着笑,忍到再也忍不住了爆笑起来。
苏沐秋笑得最为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你干的漂亮!”
王杰希表示:“我要录下来好好珍藏。”
黄少天还算有点良心安慰道:“愿赌服输,没事的,又不是真的被强。不过叶修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象不出那个画面啊。”
叶修有些复杂地看着喻文州,问:“我好像没得罪你啊?”
喻文州笑得无辜:“我随口一说而已,不过叶修,愿赌服输。”
叶修憋屈了半天也不行动,喻文州不想再拖时间,就跟叶修商量好在回X市之前给他们录音。
第三轮,王杰希洗牌。
王杰希看了眼喻文州,喻文州正垂眸安静地看着王杰希快速洗牌的双手。几十张牌在王杰希手里玩出了花样,众人纷纷赞叹。黄少天表示也想学,被王杰希以“从小练的”为理由委婉拒绝。
这一次喻文州数字最低,喻文州选择大冒险。众人想了半天不知道让喻文州做什么,叶修提出让黄少天说大冒险干什么,黄少天刚想开玩笑说和他睡一觉时看见了喻文州有些带威胁的眼神而咽了回去。
喻文州见众人都不说,于是说道:“既然都没想好,那么在回H市前慢慢想就是了。我先欠着。”
一群人又玩了几轮,越玩越大。黄少天输了两局,一局大冒险被迫跳《极乐净土》,喻文州还偷偷录了下来,另一局大冒险被逼着去问对面的情侣要套子。叶修输了一局再也没输过,反倒是苏沐秋输了好几局,其中一局是出去抱着一棵大树大喊:“我亲爱的妖精,我爱你。”引得路人纷纷投去“长得真帅就是是个脑残”的眼神,另一局,是跟叶修一样的惩罚。王杰希输了两局真心话,说出了自己男朋友的样子和名字。是个叫高英杰的孩子,黄少天认识,高一生,长得很可爱人缘也很好。韩文清输了大家也不敢再让他大冒险,生怕又多出一堆钱包不好收拾。真心话也没什么好问,黄少天随便问了句银行卡里的数额,再听说有八位数后表示要不要一个小弟。
喻文州可以说是真心话中比较惨的,黄少天不敢问他和高中校草周泽楷的事,就问特殊部位的长度是多少。在听说是十七后得意地炫耀自己爱喻文州多0.6cm。
喻文州微笑表示多了又如何,反正是个受。
众人一顿嘲笑。
黄少天备受打击。
夜已经深了,H市的夜晚非常美。城市灯火阑珊,在宾馆里关了灯只留一盏床头灯,坐在落地窗旁和心爱的人聊聊天。黄少天觉得这一刻会非常美好。
俩人洗了澡,坐一个沙发上,面对着面,双腿靠在一起,喻文州就着城市的灯光看着手机,在听拜托照顾店面的一些大学生说最近店里的事和收益,黄少天表面看着手机,却时不时看看喻文州。
喻文州突然抬起头,对着黄少天笑了起来:“怎么一直在偷看我。”
黄少天厚着脸皮:“你好看呗。你好看我才看你啊。”
喻文州笑了起来,心情很好。对着黄少天招了招手,让黄少天过来。
黄少天乖乖爬了过去。喻文州在下,黄少天怕喻文州有些反感不太凑太近。双腿跪喻文州腰身旁边,喻文州伸出手抚上黄少天后脑勺把他拉低,额头几乎挨着额头。
双眸对视,都能看见对方眼睛中的自己。黄少天心都快跳出来了,在耳边回荡着心跳声中,喻文州缓缓凑近,吻了上去。
黄少天不知道过了多久,耳朵里能听见的只有自己跳的飞快的心跳声和一些唇舌之间的声音。
喻文州松开了黄少天,吻红的嘴唇上水光都能看见。俩人呼吸有些急促,互相望着,都无法看清对面的人的眼眸中所带的感情。
黄少天有些惊讶,有些疑惑,有些意外。好几次张嘴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喻文州笑了笑,揉了揉黄少天的耳发。“这不是大冒险。”
“啊?啥?”黄少天傻愣在那儿。
“我说,”喻文州弯起眼眸,“刚才的吻,不是今天的大冒险。”
黄少天刚想叫出声来,俩人手机一响,喻文州接过手机点开苏沐秋发的录音,赫然是今天叶修大冒险输的内容。
另一边的王杰希和韩文清也收到了。
王杰希拿着手机对韩文清笑了笑:“苏沐秋搞定了。就看黄少天能不能拿下了。”

喻黄x伞修。
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么快喻文州就接受了黄少天。喻文州不是渣男不是渣男不是渣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并不是全部接受,喻文州也想快点走出和周泽楷的伤痛,而且黄少天也有能打动喻文州的地方(我可能没写出来)和一些原因让喻文州接受了黄少天,但是,俩人并没有交往。节奏有些快,主要是写甜的,但我也不想就只有甜。

评论(6)

热度(34)